GrupoÉxito的首家Wow商店将于2021年开业

时间:2021-05-10 14:11:57来源:
导读GrupoÉxito报告称,Wow格式的年销售额在2020年实现稳定增长。12家商店中的大多数是Éxito大卖场的改建,其转换后的销售额增长

GrupoÉxito报告称,Wow格式的年销售额在2020年实现稳定增长。12家商店中的大多数是Éxito大卖场的改建,其转换后的销售额增长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表示,有潜力将其43家商店转换为这种格式。

优越的地理位置

这家2508平方米(2.7万平方英尺)的商店构成了一个新的1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的一部分,该购物中心名为NuestroBogotá,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西部。它拥有330家商店和餐厅,保龄球馆,电影院等等。

该商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城市和商业发展新区域的中心,紧邻几个主要商业总部(包括葛兰素史克,联合利华和可口可乐)和波哥大的国际机场埃尔多拉多。除当地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附近旅馆的客人外,流域中11,500户新房屋的居民将是客流量的主要来源。

多种就餐选择

充足的内部和外部座位使客户可以在现场享用美食。热门食物包括其Cocina de Mercado(市场厨房),专家厨师为您准备各种各样的饭菜,还有匹萨街边小吃摊贩。这是第一家以Focaccería(集成到面包店)为特色的商店,顾客可以在其中选择新鲜出炉的面包以及各种配料。

标签:GrupoÉxi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