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hone Warehouse关闭了所有爱尔兰商店

时间:2021-04-23 14:06:36来源:
导读 Carphone Warehouse将关闭爱尔兰共和国的81家商店,此举将导致将近500个工作岗位流失。母公司Dixons Carphone昨天证实将关闭69家独立商店

Carphone Warehouse将关闭爱尔兰共和国的81家商店,此举将导致将近500个工作岗位流失。

母公司Dixons Carphone昨天证实将关闭69家独立商店和12家网点。

该公司表示,工作人员已被告知关闭事宜。

Carphone Warehouse表示,客户正在改变他们购买移动设备的方式。

它补充说,客户更换手机的频率降低了,他们单独购买或作为更灵活的捆绑产品的一部分来购买。

Dixons Carphone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这些行为的改变是可以预料的,但预计会在更长的时间内发生。”

“但是,大流行加速了购物行为的改变。

“ Carphone Warehouse Ireland的同事们一直在努力使Carphone Warehouse Ireland成功,并且一直以其出色的客户服务和支持而赢得良好声誉,这是其推动力。

“这个艰难的决定没有体现他们的承诺,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

该消息是在Dixons Carphone宣布在英国实施类似的门店关闭计划的一年后发布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