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零售商和内政部要求顾客在返回大街时购买ShopKind

时间:2021-04-21 13:59:01来源:
导读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内政部和独立慈善组织Crimestoppers今天发起了一项新的及时运动,在全国各地开设更多商店之后,敦促公众使用ShopKind。

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内政部和独立慈善组织Crimestoppers今天发起了一项新的及时运动,在全国各地开设更多商店之后,敦促公众使用ShopKind。

对店员的虐待和暴力是一个比许多人想象的更大的问题,每天至少有400名店员受到虐待。

#ShopKind运动敦促公众注意在困难时期支持员工的重要角色,并强调我们都应尊重,友善和感恩地对待工人和其他顾客。

这项运动得到了内政部的支持,并得到了主要的高街零售商,独立商店老板以及商店工人联盟乌斯道的支持。从今天起,ShopKind活动将在大街小巷和社交媒体上可见。

便利店协会上个月发布的《 2021年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中,发生了超过120万起口头虐待事件,以及约40,000起针对在便利店工作的人的暴力事件。其中,四分之一以上涉及武器,例如刀,锤,斧头或注射器。

三分之二的零售商(65%)遭受了与Covid相关的威胁,最常见的滥用原因是:提醒顾客戴上口罩,提醒顾客采取社交疏导措施以及对外部商店进行排队。

小企业,消费者和劳动力市场部长保罗·斯库利说:“在大流行期间,零售工人在支持全国各地的社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不懈地努力采取了安全可靠的措施,以确保我们所有人的安全。

“在我们伟大的商店,酒吧,美发店以及其他地方的工作人员应受到最大的尊重和感激。在经历了如此艰难的一年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善待彼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