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And Oak在iPhone应用程序上运营商店

时间:2021-04-15 14:07:05来源:
导读 作为统一商务集团(UCG)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品牌产品组合的一部分,Frank And Oak将通过NewStore全渠道平台支持商店活动。零售商将利用Ne

作为统一商务集团(UCG)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品牌产品组合的一部分,Frank And Oak将通过NewStore全渠道平台支持商店活动。零售商将利用NewStore功能使商店经理和员工能够使用iPhone应用程序执行包括移动POS,无休止的过道库存访问,商店履行以及库存和现金管理在内的流程。

零售商将替换其现有的订单管理系统,以集成电子商务和商店库存,从而有可能向客户提供所有库存,而不论其位置或购买渠道如何。通过NewStore,Frank And Oak将拥有一个用于所有库存,订单和客户数据的系统。

在过去的一年中,其他DTC零售商(包括Marine Layer,Burton Snowboards和5-Star Nutrition)已将商店运营转移至使用NewStore技术的iPhone应用程序。

Frank And Oak是第一个实施NewStore技术的UGC品牌。教资会希望将NewStore平台推广到其投资组合中的其他DTC品牌。

“作为数字原生品牌而诞生的Frank And Oak已经尝试了多种全渠道功能,这些功能在后端都很难轻松管理。NewStore对于消除任何残留的摩擦对于客户和员工至关重要,这对于我们和客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将通过全渠道方法在全球进行扩展。” Unified Commerce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斯汀•琼斯(Dustin Jones)说。“这种合作关系有助于UCG实现我们愿景的关键部分,为全球客户提供真正无缝的全渠道体验。UCG正在为其品牌创建一套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提升零售业的全球标准, NewStore是该解决方案的关键战略合作伙伴。如今,技术的发展意味着为弗兰克·奥克(Frank And Oak)开设新商店的过程就像运送一盒iPhone一样简单。我们期待复制其他品牌的模型。”

标签:FrankAndOa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