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沃尔玛分红后阿斯达高级员工将离职

时间:2021-04-14 14:00:47来源:
导读据报道,阿斯达(Asda)的高级职员准备从四大杂货店进行大批离职,因为该公司从其所有者经营的股票计划中获得了最终付款。猎头公司说,有几位

据报道,阿斯达(Asda)的高级职员准备从四大杂货店进行大批离职,因为该公司从其所有者经营的股票计划中获得了最终付款。

猎头公司说,有几位希望退出的Asda高管已经与他们联系,其中一位说,查询水平比该行业的正常水平高得多。

Asda员工有资格参加沃尔玛的股票储蓄计划,过去三年来持有的股票已于本月归属。

《泰晤士报》报道,一些阿斯达集团高管已决定离开,因为他们将不再能够参与沃尔玛的计划。

Asda已重组其员工的奖金机会,以减轻沃尔玛股票计划的损失。

根据年资,工作人员可以领取工资的100%至200%的现金奖金。

Asda表示,最近从Waitrose聘请了Sam Dickson作为新的副总裁,而Carl Dawson离开了Marks&Spencer的首席信息官一职,继续在Asda担任同一职务。

阿斯达首席执行官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表示,在人们猜测新老板自圣诞节以来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之后,他做出了“个人”决定离开。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