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实零售延长了未来零售收购的时间表

时间:2021-04-13 14:31:44来源:
导读 Reliance Retail已宣布将延长完成对Future Retail的购买的日期。在等待合并获得当局批准之前,Reliance Retail将更多精力放在发展自有品

Reliance Retail已宣布将延长完成对Future Retail的购买的日期。在等待合并获得当局批准之前,Reliance Retail将更多精力放在发展自有品牌上,而Future Retail通过为Big Bazaar的在线购物者提供两个小时的交付保证来增强其数字能力。

潜在收购Future Retail的工作将于9月30日完成

Reliance Retail将完成对Future Retail的收购的时间再延长了六个月,即从3月31日至9月30日。尽管Reliance Retail已同意在2020年8月购买Future Retail的资产,但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对此交易表示反对。未来集团的股份。此后,该交易在德里高等法院和最高法院仍处于争议之中。

信实零售的自有品牌对全球品牌构成威胁

收购Future Retail的交易正在等待批准的过程中,Reliance Retail一直在推广和扩展其自有品牌。它对企业是有益的,因为它在Kirana Stores的自有品牌上提供的利润率高达20%,而全球品牌在同类产品上提供的利润率为10%至12%。购物者还可以通过为这些外观和口味与领先品牌相似的产品支付较低的价格而受益。最受欢迎的商品是Reliance的Snac tac“两分钟即食”面条,价格比雀巢的Maggi“两分钟面条”便宜约18%,还可以买几瓶!可乐价格约为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一半。但是,与沃尔玛(Walmart),阿尔迪(Aldi)和利德(Lidl)等西方零售商一直在以价值主张推销自己的品牌时,它们不仅可以作为负担得起的替代品,而且在也可以作为生活方式的选择。对自有品牌的高度关注也使BigBasket和Amazon等在线食品杂货商在扩展了自有品牌产品组合。

Future Retail现在为Big Bazaar购物者提供两个小时的送货保证

大集市最近加强了其数字基础设施。该零售商已针对食品和消费品,日用护理产品和时装推出了两个小时的送货保证,适用于通过Big Bazaar的移动应用程序或门户在线下达的订单。第一阶段从4月开始,承诺在孟买,班加罗尔和德里进行两个小时的交付。一旦这些城市每天达成十万个订单,第二阶段将在未来45天在大集市拥有三家或更多商店的其他城市中推出。该零售商的目标是在未来六个月内,在超过285家大市集商店中完成这项服务的扩展。该服务将同样扩展到Future Retail的其他横幅。其数字商务主管Bharati Balakrishnan表示,“这项服务是对我们的实体店的扩展。这是现在最合乎逻辑的步骤。主要的支出将是我们已经拥有的物理基础设施。其余的钱都花在了后端的构建和集成上。”当被问及Reliance Retail交易的潜在转手会对这项服务有何影响时,他说:“我们正在创新和解决客户问题的过程中,无论所有权如何,我们都将继续这样做。”

标签: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