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在苏格兰开设两家新店

时间:2021-04-09 14:11:02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时尚生活设计师品牌之一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将在苏格兰开设两家新商店,分别位于格拉斯哥哈姆森的旗舰目的地西尔弗

全球领先的时尚生活设计师品牌之一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将在苏格兰开设两家新商店,分别位于格拉斯哥哈姆森的旗舰目的地西尔弗本和阿伯丁联合广场。这些商店将标志着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在苏格兰的回归,这是该品牌不断扩展的英国商店组合的一部分。

每家商店的面积约为2,000平方英尺,将存放Tommy Hilfiger 2021年春季男装,女装和配饰系列,展示该品牌经典的酷派风格。该品牌因其前卫的设计而享誉国际,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款式和品质。

该品牌于2010年被PVH Corp收购,并在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下,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分销网络。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的Silverburn商店将按照苏格兰取消非必要零售限制的时机开放。

Hammerson英国商务总监Iain Mitchell表示:“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我们一直在寻找令人振奋的品牌,为我们的目的地提供新的东西。作为享誉全球的品牌,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是我们在Silverburn和Union Square现有的一系列国际和独立品牌的不可思议的补充。今天的公告还强调了最强大的位置仍然有需求。与我们所有的品牌,客户和同事一样,我们期待着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于今年晚些时候来锡尔弗本(Silverburn)。”

标签:TommyHilfi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