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德将创始人的多数股权出售给凯雷投资集团

时间:2021-03-26 14:16:15来源:
导读 恩德宣布,全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在最近从金鹅(Golden Goose)和至尊(Supreme)退出后,收购了该业务的多数股权。这家运

恩德宣布,全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在最近从金鹅(Golden Goose)和至尊(Supreme)退出后,收购了该业务的多数股权。

这家运动服装零售商的创始人克里斯蒂安·阿什沃思(Christiaan Ashworth)和约翰·帕克(John Parker)正在将控制权出售给凯雷,但将保留“相当大的少数股权,并继续担任该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目前持有少数股权的Index Ventures正在出售其所持股份,并将完全退出。

该交易将于4月1日结束。

End成立于2005年,现在是一个以数字为主导的多品牌经营,专注于“奢侈和当代时尚以及运动鞋和街头服装中的佼佼者”。

凯雷表示,对End产生了兴趣,因为它“通过独家合作和独特的全渠道产品(包括在线平台,移动应用和实体店)建立了高度参与和忠诚的客户群”。

在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中,End的收入为1.70亿英镑,其中65%来自英国以外的地区。

阿什沃思(Ashworth)和帕克(Parker)说,卡里尔(Caryle)在奢侈品和街头服饰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丰富经验对我们支持恩德(End)的长期和可持续增长战略将是无价的。

凯雷欧洲负责人Massimiliano Caraffa补充说:“我们被End的独特风格所吸引。我们对公司即将到来的众多增长机会感到兴奋,包括推出女装以及进一步的国际扩张。”

标签:恩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