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的一位顶级分析师表示如何在瞬息万变的零售领域进行投资

时间:2021-03-05 14:44:03来源:
导读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马修•博斯(Matthew Boss)表示,希望在预期经济重新开放之际接触散户股票的投资者应采取双轨方式。上周五,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马修•博斯(Matthew Boss)表示,希望在预期经济重新开放之际接触散户股票的投资者应采取双轨方式。

上周五,在接受CNBC的“ The Exchange”采访时,Boss提出了一对他认为准备利用两个主要零售趋势的股票组合。

他说,第一个动力是回到办公室和更多的社交活动,例如晚上出去吃饭或度假。第二点集中在Boss的观点上,即流行病已导致向衣橱随意性增加的长期转变,有利于Lululemon之类的股票。

Boss说,一旦Covid疫苗达到一定的可用性水平,这两种趋势的背景就可能是购物者的“爆炸性”需求。老板说,如果国会批准另一项大流行救助方案,将进行更多的刺激检查。

标签:摩根大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