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客户体验的3种简单电子邮件策略

时间:2021-03-04 14:34:03来源:
导读得益于Netflix,亚马逊和其他公司强大的算法,消费者在购物体验方面具有极高的个性化标准。他们希望品牌能够确切地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并在

得益于Netflix,亚马逊和其他公司强大的算法,消费者在购物体验方面具有极高的个性化标准。他们希望品牌能够确切地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并在最需要的时机将其提供给他们。

实际上,将近四分之三的消费者不会根据自己的兴趣定制营销内容。这给零售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使用无法完成任务的工具来提供这种个性化的体验。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冒着惹恼客户的风险。

这是一个常见的场景:您终于找到了完美的新黑色连衣裙并进行了购买。此后的几天里,您被黑色礼服的广告所淹没。但是,您已经购买了一个。你为什么要另一个?这些广告相关吗?从技术上讲,但它们并不是非常有用。

更聪明的解决方案是建议相关产品,对不对?像是一双时尚的新鞋还是时髦的手提包?问题在于大多数广告个性化算法无法区分两者。零售商需要一种方法来更深入地了解客户行为,向客户传递真正相关和有用的营销信息。

电子邮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供帮助。

通过将销售点解决方案,库存管理和用户配置文件与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系统集成,零售商可以将相关产品“广告”放入订单确认,运输通知和其他交易电子邮件中。

因为您知道他们所购买的产品,所以可以建议合适的配套产品,并且由于建议是个性化的,因此与纯营销电子邮件相比,客户更有可能点击该格式的产品。

标签:电子邮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