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不再只是流行语它影响了43%的消费者购买决策

时间:2021-02-09 14:53:27来源:
导读根据全球消费者洞察调查;在考虑何时何地购物时,消费者将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列为购买的两个主要因素;考虑到心理健康意识的显着提高以及通过CO

根据全球消费者洞察调查;在考虑何时何地购物时,消费者将“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列为购买的两个主要因素;考虑到心理健康意识的显着提高以及通过COVID-19的影响对自我健康的关注,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47%的消费者每周至少在零售商店购物一次,其中43%的消费者根据零售商对可持续性的重视程度做出购买决定,另有26%的消费者表示“安全”店内体验”作为购买因素;零售商从未像他们的使命宣言那样更加专注于他们的行动。

牛津塑料希望通过推出Lantis人群控制屏障,在2021年引领零售商的发展。Lantis是世界上第一个85%的消费后树脂(PCR)屏障,对于一个已经每月使2,000吨PVC成为第二生命用途的企业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

Lantis障碍物是针对零售商的三管齐下的品牌解决方案,他们极力试图建立和保持品牌忠诚度,而消费者支出和交易条件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动荡。牛津塑料公司正在解决消费者的担忧。

垃圾填埋场–通过再生塑料

安全–通过PCR塑料的弯曲和弯曲成分

可持续性–与无色和易生锈的金属屏障相比,具有无与伦比的使用寿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