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超级市场正在继续扩张

时间:2021-02-03 14:45:27来源:
导读 在创纪录的2020年之后,PGA Tour Superstore有望在今年达到重要的商店里程碑。这家经验丰富的高尔夫零售商计划在2021年至少开设6家新店,

在创纪录的2020年之后,PGA Tour Superstore有望在今年达到重要的商店里程碑。

这家经验丰富的高尔夫零售商计划在2021年至少开设6家新店,到年底将达到50家店的里程碑。1月,PGA Tour超级市场于2021年在马萨诸塞州内蒂克(Natick)开业。

该公司还报告了创纪录的杂货店销售额增长,同时在2020财年获得了市场份额-尽管其实体门被关闭了近两个月-数百万人在大流行期间转向高尔夫。根据国家高尔夫基金会的估计,到2020年打高尔夫球的次数比2019年增加约6000万,其中女性和大三学生在新高尔夫球手中占相当大的比例。

PGA Tour Superst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克·沙利文(Dick Sullivan)说:“从本质上讲,高尔夫是一种将人们凝聚在一起的游戏。”“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心态在高尔夫零售业务中是无与伦比的。结合我们的互动环境和比赛所需的一切,我们启发初学者使狂热的高尔夫球手玩得开心,享受比赛。我们将不断创新并积极投资于实体店和在线业务,同时系统地在全国以高尔夫为中心的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影响力,从而继续赢得市场份额。”

随着球员多样性的发展,PGA Tour超级市场也从中受益。到2020年,超过40万名女性参加或重返高尔夫球场,总共有超过600万名女性进入高尔夫球场。此外,2020年有630,000名6-17岁的年轻人开始打高尔夫球,总共有310万初级高尔夫球手。

反映这种趋势,PGA Tour超市的女子球杆套装(通常是初学者打高尔夫球的人)的销售额增长了84%。女装和青年俱乐部的设置在2020年也有了健康增长。

PGA Tour超级市场在2020年看到的其他销售增长包括:

•包装好的俱乐部套整体增长50%;

•手拉车增加200%;

•站立袋增加55%;和

•100%的增长在实践中的齿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