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 Coffee和Too Good To Go扩大了在英国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2-02 14:49:29来源:
导读 全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Costa Coffee,已经扩大了与第一大反食品垃圾应用程序 Too Good To Go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产品现已在1100多家英

全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Costa Coffee,已经扩大了与第一大反食品垃圾应用程序“ Too Good To Go”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产品现已在1100多家英国参与商店中提供。

通过与Too Good To Go合作,Costa Coffee粉丝将有助于防止未售出的食物浪费。从屡获殊荣的烤面包,新鲜的沙拉和美味的甜点。

它是如何工作的?

购物者只需要下载免费的Too Good To Go应用并进行购买,然后在指定的提货时间从他们选择的附近参与商店购物即可。该系列(或称为“魔术包”)可以包含三个或更多价值至少10英镑(如果以全价购买)的物品,所有物品均降至3英镑的较低价格。

查看这些统计信息!

2018年,Costa Coffee成为英国第一家与Too Good To Go合作的大型咖啡连锁店,自那时以来,已在各商店收集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00个Magic Bags。更重要的是,这一惊人的结果建立在Too Good To Go团队自2016年启动该应用程序以来所取得的成功的基础上,他们的“ Waste Warriors”节省了超过6000万份餐点,免去了全世界的浪费。

但是,这真的意味着什么?通过确保这些物品不会浪费,Costa Coffee和Too Good To Go的废物勇士队节省了高达25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与从伦敦到柏林的1,136趟航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同!

Costa Coffee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oo Good To Go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购买原本会浪费的食品的机会。无论是直接与Too Good To Go之类的组织合作,还是向当地慈善机构捐赠多余的食物,我们都致力于在减少整个公司的食物浪费和支持我们所在的社区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在2019年,我们还签署了《提高版图承诺》和《减少食物浪费路线图》,以减少食物浪费。

“令人惊奇的是,通过与Too Good to Go合作,我们已经节省了足够的CO2e排放量,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超过4400万次!随着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带来更多惊人的统计数据。”

英国国家经理Too Good To Go的Paschalis Loucaides表示:“自从我们于2018年推出首个试点以来,将Costa Costa咖啡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之一真是太棒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节省了100,000多个魔术袋食品。现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从全国1000多家Costa Coffee商店中拯救他们美味的新鲜蛋糕,三明治,糕点和色拉。

“展望未来,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可以共同对抗食物浪费,从而使我们实现无食物浪费的星球的梦想成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