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克罗格履行中心将在凤凰城成立

时间:2021-01-27 14:48:03来源:
导读 克罗格公司(Kroger Co )承诺将在西南地区建立先进的自动化仓库设施。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和世界上最大的专用在线杂货零售商之一Ocado(LSE

克罗格公司(Kroger Co.)承诺将在西南地区建立先进的自动化仓库设施。

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和世界上最大的专用在线杂货零售商之一Ocado(LSE:OCDO)正在凤凰城建立一个新的“客户履行中心”(CFC)。这个新的200,000平方英尺该工厂将加快Kroger将产品扩展到更大范围的能力,并有望在该工厂破土动工24个月后投入运营。

克罗格(Kroger)正在设计一个灵活的分销网络,将分类需求与附近商​​店和设施(设计和规模各不相同)相结合。该零售商已与Ocado合作,以增强其在方便的时间和地点为顾客提供所需产品的能力。CFC模型-具有数字和机器人功能的自动化仓库设施-将用于为亚利桑那州的客户提供服务。

新站点将补充零售商先前在密歇根州罗穆卢斯(Romulus)宣布的CFC站点;俄亥俄州门罗;佛罗里达州格罗夫兰;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斯堡;亚特兰大;达拉斯和威斯康星州宜人的草原,以及计划在太平洋西北和西部地区建造的两个基地。克罗格计划在2021年初在辛辛那提郊区的俄亥俄州门罗开设美国首个CFC。

克罗格首席供应链官加布里埃尔·阿雷加(Gabriel Arreaga)表示:“克罗格不断加快我们国家网络的扩展,以重新定义客户体验。”“我们与Ocado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并将继续根植于我们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值解决方案的能力,该解决方案通过我们无缝的生态系统为客户带来新鲜食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