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间的商店倒闭影响了Superdry收入

时间:2021-01-25 14:54:41来源:
导读 截至10月24日的26周内,Superdry的收入下降了23 4%,至2 827亿英镑,此前该零售商受到了Covid-19相关商店倒闭以及开店时社交疏散对人流量的

截至10月24日的26周内,Superdry的收入下降了23.4%,至2.827亿英镑,此前该零售商受到了Covid-19相关商店倒闭以及开店时社交疏散对人流量的影响。

尽管商店销售额下降了44.8%,但在线销售额却增长了49.8%,占零售收入的50%。这比去年同期的27%有所增加。

该零售商在此期间的税前亏损为1,060万英镑。

Superdr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利安·邓克顿(Julian Dunkerton)表示:“ Covid-19与其他许多品牌一样,给Superdry带来了严峻挑战,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上半年,而到下半年,由于关键市场的重新锁定,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二年。

“虽然收入和基本利润受到外部条件的影响,但该品牌继续专注于重置,但是,目前有超过70%的门店关门,并且不得不关门大批,但要花点时间才能看到我们所有辛勤工作的好处一直流向结果。”

Superdry表示,由于Covid-19的限制,其第三季度的交易继续中断。

展望未来,Superdry表示:“ Covid-19所带来的持续不确定性和干扰,包括由于政府限制而导致我们整个地产突然和长期关闭店铺所造成的影响,使得预测今年的收益比以往更加困难。因此,我们认识到持续经营评估中指出的重大不确定性,因此我们目前不为21财年或以后提供正式指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