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sons首次亮相杂货店ATM

时间:2021-01-19 14:54:26来源:
导读 芝加哥Jewel-Osco杂货店的购物者将是第一个能够从非接触式售货亭检索在线杂货订单的购物者。阿尔伯森公司(Albertsons Companies)表示,这

芝加哥Jewel-Osco杂货店的购物者将是第一个能够从非接触式售货亭检索在线杂货订单的购物者。

阿尔伯森公司(Albertsons Companies)表示,这是首家试行自动非接触式杂货取货亭的美国杂货店。沃尔玛虽然在技术上不是杂货店,但过去也测试过类似的想法。

自动化的温度控制亭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1224 S. Wabash的Jewel-Osco商店。选择“自助服务台取货”选项的客户将获得两个小时的时间段,在此期间可以取货。当顾客到达自助服务亭时,他们会扫描手机上的密码,然后将杂货自动运送到设备前部取货。

由Cleveron创建的单元具有两个温度区-常规和深度冻结。客户的订单可以存储在两个不同的区域,并且仍可以在同一控制台中交付以取货。

芝加哥的售货亭目前正在履行订单,零售商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海湾地区Safeway安装第二个设备。Albertsons公司在20个横幅下在34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经营商店,包括Albertsons,Safeway,Jewel-Osco和Acme。

Albertsons Co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与数字业务官Chris Rupp说:“我们在为数字和全渠道产品提供增压服务,以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这种创新的非接触式取货亭将使客户更轻松地进行服务。以对他们方便的方式与我们一起购物。”

“ Cleveron的拾音器解决方案旨在节省时间并为所有人提供便利。客户可以开车去取货亭,扫描代码,抢杂货然后走。如此简单快捷。” Cleveron首席执行官ArnoKütt解释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