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omo概述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电子商务的机遇

时间:2021-01-06 14:54:55来源:
导读全球电子商务平台Kooomo概述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电子商务的机遇以及如何为潜在挑战做准备整个2020年,在线零售业的加速发展,随之而来的品牌减

全球电子商务平台Kooomo概述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电子商务的机遇以及如何为潜在挑战做准备

整个2020年,在线零售业的加速发展,随之而来的品牌减少了中间商并销售了直接面向消费者(D2C)的品牌。据全球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Kooomo称,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希望从今年的战略中获利,必须要考虑和计划一些独特的挑战。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有80%的传统零售商的销售额下降,而52%的D2C品牌的需求却激增。在应对大流行时,敏捷D2C和数字本地品牌占据了上风,并且他们有能力快速跟踪已预先制定的客户参与计划。结果,图腾媒体调查的D2C品牌报告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与传统零售商相比,销售额下降的幅度减少了58%。

Kooomo首席执行官Ciaran Bollard表示:“虽然第三方分销商可能总是在消费者销售组合中发挥作用,但对于拥有从物流到供应链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的品牌来说,还有很多话要说。这确保了确定的气氛-在动荡的2020年后备受追捧-并允许品牌通过直观,直观地了解客户的购买行为,从而进一步提高在线销售量。

“ D2C品牌能够将重点放在客户支持上,及时响应,及时回答问题并建立信任,使他们能够保持关系,从而提高品牌忠诚度。他们能够建立自己的在线商店,甚至可以建立自己的实体店以实现离线和在线的统一,从而创建一个真正的全渠道环境。此外,他们能够拥有所有消费者互动中的数据,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改善客户体验,向受众群体提供最相关的内容。”

但是,D2C电子商务确实带来了一些挑战,Ciaran概述了要考虑的以下关键领域:

责任风险

在完全控制产品的情况下,您将需要考虑新的责任和挑战。D2C模型使企业面临分销商(例如批发商和零售商)以前或通常承担的风险。

最值得注意的是,数据管理对于您的品牌声誉和GDPR等法律问题都至关重要。如果您能够理解并从高层次解释数据控制,那么您将只能从中受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