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百货商店正朝着文化空间的方向发展

时间:2020-11-23 15:08:24来源:
导读韩国百货商店正朝着将其店铺从简单的购物中心转变为文化空间的方向发展。百货公司加大安装文化空间的努力背后的主要因素是,由于Covid-19大

韩国百货商店正朝着将其店铺从简单的购物中心转变为文化空间的方向发展。

百货公司加大安装文化空间的努力背后的主要因素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蔓延,通过在线渠道扩展了非接触式消费,因此其线下商店的表现不佳。

例如,乐天百货公司去年开始在全国各地的门店中建立以体验为中心的文化设施。

该公司在首尔南部蚕室的旗舰店经营着一个名为291摄影的文化空间,该空间举办各种摄影展览,并为专业作家提供个人资料摄影服务,此外还销售相机和书籍。

现代百货公司还在首尔以南的Pangyo分店建立了文化空间。

在“美术馆”的概念下,现代百货公司正在将其板桥店转变为一种美术馆,该美术馆的重点是在商店的每个楼层上安装各种艺术品,包括雕塑和油画。

新世界百货在首尔的旗舰店以及釜山,光州和大邱的商店经营专业画廊。

随着购物体验本身不足以吸引消费者,百货商店经营者正在寻找方法,通过将其商店转变为文化景点来吸引自己,使游客不仅可以享受购物,还可以享受各种文化和艺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