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les与林地信托基金会共同庆祝圣诞节

时间:2020-11-10 15:14:52来源:
导读 英国顶级的生活方式品牌Joules已与其慈善合作伙伴Woodland Trust(英国最大的林地保护慈善机构)携手合作,帮助其客户在圣诞节期间回馈环境

英国顶级的生活方式品牌Joules已与其慈善合作伙伴Woodland Trust(英国最大的林地保护慈善机构)携手合作,帮助其客户在圣诞节期间回馈环境。

在11月6日推出新的节日“ Woodland Edit”后,焦耳将在圣诞节期间售出的19种产品中的每一种都与Woodland Trust一起种植一棵树。

该计划支持焦耳斯(Joules)承诺到2022年种植25万棵树木的承诺。该承诺于2020年3月宣布,并支持伍德兰信托基金(Woodland Trust)到2025年种植5000万棵新树的运动。这将是政府的气候变化说,需要实现该国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

编辑内容包括各种节日喜好,包括焦耳(Juules)的“裂纹圣诞套头衫”,所有家庭(包括四足的朋友!)都可以佩戴,非常适合作为礼物。

除了本周发布的剪辑作品外,焦耳还向公众推出了圣诞节动画作品《伍德兰的故事》。今天开始播放的令人心动的录像带,旨在提高人们对伍德兰信托基金的认识,唤起对自然的回馈,并保护在其中出现的濒临灭绝的物种,包括红松鼠,松树貂,红er和门老鼠。

焦耳通过其负责任的焦耳计划与伍德兰信托基金合作,该计划是企业的ESG框架,结合了焦耳的慈善伙伴关系;环境倡议;采购惯例;以及人,文化和社区的支持。与伍德兰基金会(Woodland Trust)的关系建立在两家公司对户外活动的共同爱心上。他们共同努力,提高人们对保护和创建林地的重要性的认识,以使现在和未来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它。

焦耳斯(Joules)首席执行官尼克·琼斯(Nick Jones)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节日期间与伍德兰信托基金(Woodland Trust)合作,以支持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承诺到2022年种植25万棵树。

“过去充满挑战的几个月使我们所有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户外活动。在焦耳,我们热情地保护着子孙后代,并通过我们喜庆的《森林地编辑》,让客户回馈它确实很容易,很愉快。终极礼物!”

伍德兰信托基金(Woodland Trust)筹款总监卡尔·米切尔(Karl Mitchell)表示:“我们对焦耳斯(Jules)在英国创造更多林地的承诺感到高兴。我们已承诺到2025年种植5000万棵树,但我们将无法独自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企业,学校,社区和政府的支持。焦耳的这些树木将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至关重要的一步,并将为如此艰难的一年带来节日的欢呼。”

标签:Jou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