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通过AI增强社交个性化

时间:2020-10-29 15:10:16来源:
导读全球最大的美容品牌正在对其社交媒体上的客户体验进行改造。欧莱雅正利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Sprinklr客户体验管理(CXM)平台,帮助客户在任

全球最大的美容品牌正在对其社交媒体上的客户体验进行改造。

欧莱雅正利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Sprinklr客户体验管理(CXM)平台,帮助客户在任何社交媒体或消息渠道上收到有关任何产品的个性化答案。

该公司最初于2017年推出Sprinklr技术,以加快其社交媒体战略并增强客户体验。从那时起,欧莱雅扩大了对基于AI的工具的使用,以帮助客户参与各种部署,例如其于2019年11月实施的各种Salesforce解决方案,以支持诸如跨渠道的预测性和相关产品消息传递,推荐和优惠等任务,包括社交媒体。

现在,随着COVID-19大流行继续推动更多的消费者以数字方式浏览和购买产品(包括通过社交渠道),欧莱雅正在部署Sprinklr Modern Care自动化客户代理和Modern Engagement社交媒体管理解决方案。欧莱雅每月都会在社交媒体上收到成千上万的客户对话和问题,欧莱雅正在寻求优化其社交客户服务。

该公司正在与Sprinklr合作,以推动一种新的,由三部分组成的社交营销模型,称为“倾听参与”。该模型具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

听:欧莱雅通过Sprinklr Modern Engagement监控品牌声誉并检测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新浪微博,YouTube,WhatsApp,VK,BazaarVoice和LinkedIn上有趣的趋势。

了解:公司从客户查询和评论中提取基于AI的见解,这些见解将促进产品营销。

爱好:欧莱雅 利用Sprinklr Modern Care和AI功能捕获,路由和解决市场和品牌之间的所有有吸引力的客户信息。

标签:欧莱雅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