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为产品成分可持续性带来透明度

时间:2020-10-27 15:05:10来源:
导读 Chipotle Mexican Grill与Science Guy Bill Nye合作,向客户宣传其餐食如何影响他们周围的世界。这家快餐店将推出Real Foodprint,这

Chipotle Mexican Grill与Science Guy Bill Nye合作,向客户宣传其餐食如何影响他们周围的世界。

这家快餐店将推出Real Foodprint,这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可持续性影响追踪器,可将Chipotle的53种真实成分中的每种成分的平均值与常规成分进行比较,并通过以下五个关键指标进行比较:大气中的碳减少(以克为单位),加仑节水,改善土壤健康(以平方英尺为单位),支持的有机土地(以平方英尺为单位)和避免使用抗生素(以毫克为单位)。

在Chipotle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订单确认屏幕上,客户将收到有关这五个指标的数据,这些数据是基于其订单中所含成分的平均值计算得出的。跟踪器将Chipotle的成分和采购标准与行业平均值进行比较,这些指标提供了跨类别计算的环境节省的快照。客户可以使用Real Foodprint网站上的模拟器在Twitter上共享其订单的跟踪器结果。

Chipotle正在与前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公共科学教育家Bill Guy进行合作,以演示Real Foodprint的工作原理。在TikTok视频中,Bill探索了根据他最喜欢的Chipotle订单,装有白米饭,黑豆,鸡肉,烤辣椒玉米莎莎和Queso Blanco的玉米煎饼碗计算的环保数据。Bill Nye的墨西哥卷饼碗现在可以在Chipotle应用程序和Chipotle.com上有限的时间内使用。

真实食品印刷的度量标准由独立研究公司HowGood提供,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产品和成分可持续性数据库。HowGood汇总了Chipotle供应商的信息以及450多种独特的数据源,包括经过同行评审的科学文献,行业发现以及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研究,以评估Chipotle的53种真实成分对环境和动物福利的平均影响。Chipotle是第一家与HowGood合作的餐厅零售商。

Chipotle可持续发展负责人Caitlin Leibert表示:“除了要求人们根据碳标签为气候做出正确选择外,我们还通过根据客户订单成分计算出的数据来证明采购实践的影响。 。“虽然客户只需在Chipotle用餐就可以为地球做出不错的选择,但Real Foodprint提供的根本透明性也使我们有责任改善我们的做法,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可持续地采购商品。这是对客人和Chipotle的透明性的结合致力于使Real Foodprint如此具有影响力的更高标准。”

标签:Chipot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