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梅西百货在就职排名中名列第一

时间:2020-10-14 15:10:25来源:
导读零售商的数字化程度越高,在大流行期间对整体销售的影响就越小。根据Incisiv的第一份年度服装报告,服装零售商的数字成熟度高于总体零售水

零售商的数字化程度越高,在大流行期间对整体销售的影响就越小。

根据Incisiv的第一份年度服装报告,服装零售商的数字成熟度高于总体零售水平,并且数字化成熟零售商中排名前25%的零售商能够更好地对COVID-19的破坏做出反应,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停产带来的影响《 Ditital成熟度基准报告》,由Fluent Commerce和Bridge Solutions Group赞助。总体而言,服装零售商的前四分之一销售额下降了25%,而底部四分之一则下降了46%。

梅西百货(Macy's)在就职排名中名列第一,其次是科尔(Kohl's)和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该研究还发现,数字成熟度与数字渠道带来的销售百分比之间具有很强的相关性。在2019年,数字化成熟零售商中排名前25%的零售商的数字销售额增长了22%,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长10倍甚至更多。

基于对客户旅程四个阶段的性能分析(产品发现,订购,实现选项和客户支持),在2020年服装数字成熟度基准测试中,北美十大领先跨格式服装零售商是:

梅西百货

科尔的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

目标

Nordstrom

安·泰勒

奇科的

JC Penney公司

沃尔玛

拉尔夫·劳伦

Incisiv首席运营官Amar Mokha说:“服装部门是数字技术的早期采用者之一,并且在确定对客户的数字体验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但是,人们的期望又重新设定了,在许多情况下,数字平台将决定某些服装零售商是否有未来。库存可见性,AR / VR,实现,无缝社交媒体集成等领域的新功能将使今天的客户与众不同。”

单击此处下载完整的研究。Incisiv和2020服装数字成熟度基准测试的发起者– Fluent Commerce and Bridge Solutions Group –将于10月15日举行网络研讨会,讨论研究结果。点击这里注册。

2020年服装数字成熟度基准测试是一份执行摘要报告,该报告基于Incisiv对美国和欧洲100家跨格式服装和鞋类零售商的数字化存在进行的分析。

标签:梅西百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