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使播客和助手查找本地新闻变得更加容易

时间:2020-09-04 14:59:55来源:
导读尽管新闻播客越来越受欢迎,但大多数都将重点放在国家和全球新闻上。往往很难找到本地新闻,尤其是按需音频格式。Google希望对此进行更改。

尽管新闻播客越来越受欢迎,但大多数都将重点放在国家和全球新闻上。往往很难找到本地新闻,尤其是按需音频格式。Google希望对此进行更改。今天,它宣布了计划将您的新闻更新发布到Google播客中,并使其更易于通过Google Assistant收听本地新闻。

如果您在Google Podcasts应用程序中订阅“新闻更新”,则Google会根据您的兴趣,位置,用户历史记录和偏好提供混合的简短新闻报道。该技术应将地方和国家新闻全部集中在一处。

您还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t查找本地新闻。当您要求Google Nest智能扬声器“播放本地新闻”或“播放有关[您的城市]的新闻”时,您会以本地音频和文本语音转换听到本地新闻。Google说,您可以将后者视为新闻广播的版本,这可以帮助填补本地音频报道的空白。

谷歌在博客中说:“这种新的语音模型经过训练,可以阅读更长的文本片段,而不仅仅是通过将语音音高,声音长度和重读音结合到某些单词和音节中来大声朗读单词。”“借助这项新技术,我们可以将丰富的内容转换为听众的音频,同时给人一种人性化的感觉。”

作为正在进行的Google新闻计划的一部分,Google一直在寻找支持本地新闻的方法。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当地商店开发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引导用户访问当地的COVID-19信息,并创建了专用的运动中心。像Google和Facebook这样的科技巨头已经意识到,很难找到足够的新闻来填补他们当地的新闻服务。尽管Google和Facebook可能在当地报道的消亡中发挥了作用,但他们还没有放弃。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