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ango的首次亮相带来了无收银台结账

时间:2020-09-03 15:24:51来源:
导读科技初创公司Grabango(Gra-ban-go)通过在匹兹堡便利店首次推出无结帐技术,加快了零售速度的竞争,成为允许购物者在现有商店中免排队的首批

科技初创公司Grabango(Gra-ban-go)通过在匹兹堡便利店首次推出无结帐技术,加快了零售速度的竞争,成为允许购物者在现有商店中免排队的首批商店之一。

坐落在繁忙的28号公路上的3,000平方英尺的Giant Eagle GetGo商店从周二开始使用该技术,使购物者有机会选择他们想要购买的商品,在出口处扫描手机并无需排队就可以走出去。

这项转换是这项技术的一个里程碑,该技术主要限于由亚马逊和其他几家初创公司提供动力的新商店或改建商店,并且经过了一年的隐形模式测试。

我们的目标是增加便利性。每个人都过着非常忙碌的生活,”巨鹰(Giant Eagle)首席执行官劳拉·卡雷(Laura Karet)说,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初之前将Grabango的技术安装在第二个地点,即一个占地100,000平方英尺的杂货店。 400个地点。

排队等候的薪酬是最大的抱怨购物者有,根据研究由Forrester Research,这可能会导致销售损失为零售商当消费者感觉到店里太拥挤,或者线路太长。亚马逊的这种威胁和迫在眉睫的威胁使便利店和杂货店更加渴望尝试新技术,包括无现金技术,货架扫描机器人,数字定价和自动地板清洁器。

标签:Graban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