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品牌Forest Feast已宣布推出新的Signature Chocolate Nut系列

时间:2020-09-23 15:07:15来源:
导读 零食品牌Forest Feast已宣布推出新的Signature Chocolate Nut系列,以顺应对优质和放纵小吃的需求增长。新系列是内部手工制作的,使用涂

零食品牌Forest Feast已宣布推出新的Signature Chocolate Nut系列,以顺应对优质和放纵小吃的需求增长。

新系列是内部手工制作的,使用涂有真正比利时巧克力的烤箱烤坚果。

Forest Feast市场总监Bronagh Clarke表示:“外卖型巧克力目前同比增长15%,渗透率达到98%,我们看到自己的巧克力系列增长150-250%。我们希望通过将坚果的味道与比利时巧克力的放纵相调和,为消费者带来与糖果类不同的东西。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一起度过时光,该产品系列已经可以满足当前家庭零食趋势的需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食材扭曲,并且都在表面上进行烤箱烤制,以赋予真正的风味深度。”

推出三种变体,范围包括:

海盐渍黑巧克力杏仁。烤箱烤杏仁皮,浸入比利时黑巧克力,撒上盐和可可粉。丰富而强烈的甜味体验。(不含麸质,素食主义者)

比利时牛奶巧克力Brazils。可持续发展的亚马逊巴西坚果大量浸入乳脂比利时牛奶巧克力中,制成经典,美味的组合。(不含麸质,素食)

饼干和奶油杏仁。烤箱烤杏仁浸入美味的比利时白巧克力,并散布松脆的巧克力曲奇屑。(素食主义者)

森林盛宴特色巧克力坚果现已上市,RRSP为£3.00 / 120g。

标签:ForestFea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