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将于2021年推出一种新型餐厅

时间:2020-08-24 11:28:32来源:
导读 Taco Bell将于2021年推出一种新型餐厅:Taco Bell Go Mobile。连锁店周四宣布,新的Go Mobile餐厅将专门为移动点餐和提货而设计。地点

Taco Bell将于2021年推出一种新型餐厅:Taco Bell Go Mobile。

连锁店周四宣布,新的Go Mobile餐厅将专门为移动点餐和提货而设计。地点将约为传统Taco Bell餐厅的一半,面积仅为1,325平方英尺,而平均面积为2,500平方英尺。

商店还将从Chipotle的剧本中抽出一页,并使用专门为移动接送设计的新型得来速系统。

Taco Bell的Go Mobile餐馆将有两条直通车道:一条传统的车道,客户可以在其中使用操作移动平板电脑的“ bellhops”在现场订购,一条移动的上车道,客户可以通过Taco提前订购食物贝尔的移动应用程序。客户还可以使用非接触式路边取货。

Taco Bell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Mike Grams说:“由于对我们的直通车的需求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我们知道适应满足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从未如此重要。” 。“ Taco Bell Go Mobile餐厅的概念不仅是不断发展的物理足迹,而且是围绕简化访客访问点而实现的完全同步的数字体验。”

随着大流行继续对就餐业务施加压力,许多连锁店正在为未来做准备,以减少多余的物理空间并投资于通行选择权,尤其是开车兜售。

星巴克计划关闭400家公司拥有的商店,并开设300家更面向老顾客的新商店。首席执行官兰迪·加鲁蒂(Randy Garutti)在该连锁店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Shake Shack计划在2021年的一半左右位置安装新的“ Shack Track”主动式和步行式窗户。

但是,在移动式直通车道方面,Chipotle一直是行业先驱,于2018年首次推出“ Chipotlanes”,然后逐渐将其概念扩展到更多餐厅。目前,约有100家Chipotle餐厅设有直通车道。Chipotle的首席执行官Brian Niccol在该连锁店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Chipotle计划在来年将其Chipotlanes的价格提高一倍。

标签:TacoBe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