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预计更多的弗雷泽之家商店将被关闭

时间:2020-08-21 11:43:39来源:
导读 人们预计更多的弗雷泽之家将被关闭,这家百货连锁店的所有者警告称,高街地​​区将继续失业。这家连锁店是拥有Sport Direct的Mike Ashle

人们预计“更多的弗雷泽之家将被关闭”,这家百货连锁店的所有者警告称,高街地​​区将继续失业。

这家连锁店是拥有Sport Direct的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的一部分,已经关闭了2018年从管理部门收购的59家商店中的10家。

Frasers表示,由于与房东的租金谈判仍在继续,因此无法透露有多少人会关闭。

但该集团的财务负责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高街仍在遭受苦难。

Frasers Group旗下的其他品牌包括Evans Cycles,Jack Wills和Flannels,其年度税前利润下降了20%,至1.435亿英镑,原因是封锁店的关闭导致其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一年”。

然而,在收购的推动下,集团收入增长6.9%,至39.6亿英镑。该公司还表示,正在“恢复正常状态”,尽管有人警告说,第二次Covid-19浪潮可能会进一步锁定市场。

它说,不能排除更多的商店关闭,因为在锁定期间消费者购买习惯发生了变化之后,它投资了1亿英镑的在线运营。

该小组强调了对House of Fraser门店的持续威胁。

Frasers说:“预计在接下来的时期内将进一步关闭,其数量将取决于租赁谈判的结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