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 净销售额增长4.6%

时间:2020-08-21 11:43:40来源:
导读 我们从ICA第二季度结果中学到的10件事ICA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净销售额增长4 6%,达到319 24亿瑞典克朗(31亿欧元)。我们汇总了重点内容,包

我们从ICA第二季度结果中学到的10件事

ICA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净销售额增长4.6%,达到319.24亿瑞典克朗(31亿欧元)。

我们汇总了重点内容,包括大型超市,大型超市和在线商店的增长,并考虑了(COVID-19)对KPI和趋势的影响。除了重要的可持续性成就外,我们还将审查波罗的海和制药业的业绩。

资料来源:IGD研究

1.瑞典:中小型商店的高份额对市场表现造成负面影响

在瑞典,净销售额增长了7.4%,达到234.96亿瑞典克朗(23亿欧元),而市场为+ 8.1%(根据食品零售指数[DVI])。

ICA将业绩归因于批发增长和价格影响(增长3.5%)。但是,它承认,由于“ ICA的商店网络中的中小型商店所占的比例较高,而大型商店则实现了更高的增长”,因此业绩落后于市场。

2.大卖场增长11.8%,达到11亿欧元

尽管所有格式的广告净销售额均呈增长态势,但ICA的87家大卖场(其瑞典销售额的三分之一)表现最为强劲。净销售额增长了11.8%,达到109.83亿瑞典克朗(11亿欧元),而同类销售额增长了10.1%。

3.范围更大的ICA Kvantum超级市场,包括免费,健康,有机和本地领先的ICA超级市场

ICA经营两家超市标语,即ICA Supermarket和ICA Kvantum。

ICA超市的一面,其销售额所占的份额略低于大卖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2.8%,达到95.91亿瑞典克朗(9.294亿欧元),落后于整个市场的8.1%(根据食品零售指数[ DVI])。

相比之下,ICA Kvantum超级市场的​​净销售额增长了8.2%,达到81.60亿瑞典克朗(7.908亿欧元)。这些商店提供的服务范围比标准ICA超级市场大,并且在“针对过敏患者的替代品,健康和有机食品以及本地产品方面”的索引过高。

在此期间,ICA Kvantum的每家商店的销售额几乎是ICA超级商标的三倍(610 万欧元对220万欧元)。

标签:IC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