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如何投资于个性化

时间:2020-08-17 11:42:16来源:
导读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主要开发成果可在在线和实体店中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医疗保健和购物体验。与Microsoft和Adobe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主要开发成果可在在线和实体店中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医疗保健和购物体验。

与Microsoft和Adobe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家全球药店运营商宣布与微软和Adobe合作,将启动第二阶段,重点关注WBA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战略重点。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提供广泛的数字体验和客户见解平台,以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健和零售产品。

WBA全球首席营销官Vineet Mehra说,

“在WBA,我们的使命是提供非凡的体验,丰富客户的生活。在这些现代技术平台的支持下,能够将以前分散的客户数据集(包括来自超过1亿忠诚度计划成员的信息)整合到更单一,统一的客户视图中,从而使我们能够真正个性化全渠道医疗保健和零售产品”

新的个性化平台旨在提高WBA的营销效率,以提供无缝的数字体验,在适当的时间,环境和渠道将个性化的各个方面(正确的报价和内容)提供给正确的客户。作为新平台的一部分,Walgreens计划提供个性化的处方体验,而Boots计划通过Boots Beauty Consultants提供定制的美容体验,以提供定制的产品推荐。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WBA在健康和美容类别方面的知识与Microsoft Dynamic 365客户见解结合起来,将用作WBA的客户数据平台(CDP)和Adobe的客户体验管理(CXM)解决方案。这种结合将能够在单个平台上培育客户关系,从而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竞争对手之间的数字加速

随着Walmart和CVS Health等主要竞争对手在数字化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增长的数字能力对于WBA至关重要。沃尔玛宣布收购医疗技术初创公司CareZone,以帮助客户管理处方,CVS Health与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合作,提供安全高效的送货服务。

新型小型药房的个性化护理

据CNBC报道,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沃尔格林(Walgreens)推出了30家新的小规格药房,旨在提供更多个性化护理并加强药剂师和客户关系。商店将减少对店面商品和非处方药的选择。该计划旨在根据社区需求开发定制商店。

Walgreens集团药房运营副总裁Rina Shah解释说,

“这些商店的真正目的是为我们的患者提供高触感的体验,甚至是便捷的体验,而不是像人们进出的潜在的非常忙碌的24小时营业地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