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ang在2020年获得了巨大的在线份额

时间:2020-08-14 11:41:41来源:
导读 在迅速的送货上门服务的帮助下,韩国的电子商务巨头已经成为病毒爆发期间最大的赢家之一。Coupang的在线市场份额达到24 6%根据今年1月1日至

在迅速的送货上门服务的帮助下,韩国的电子商务巨头已经成为病毒爆发期间最大的赢家之一。

Coupang的在线市场份额达到24.6%

根据今年1月1日至3月7日的交易量,Coupang占韩国在线零售市场的24.6%。与去年的18.1%相比,增长了6.5个百分点。

就市场份额而言,它已首次超过Gmarket。Gmarket的市场份额从去年的19.1%适度增长到今年的19.6%(到2020年3月的第一周)。

自大流行爆发以来,Coupang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正在扩大。1月下旬,Coupang的平均每日订单量已达到300万,是爆发前的两倍。

快速的送货上门服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专家将Coupang出色的表现归功于第二天的Rocket Delivery服务。它也是该国唯一提供全国性清晨服务的在线零售商,该服务可在拂晓时分,甚至在周日之前提供新鲜食品。

一位Coupang官员表示,该公司计划维持其激进的扩张计划,因为它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标签:Coupa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