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 Brands品牌削减了1000个职位

时间:2020-08-06 15:17:53来源:
导读在3月下旬,该零售商计划通过继续运营其分销和IT中心,进一步进入其数字渠道。Rawlins当时说:我们是一家电子商务零售商,拥有700个履行点

在3月下旬,该零售商计划通过继续运营其分销和IT中心,进一步进入其数字渠道。Rawlins当时说:“我们是一家电子商务零售商,拥有700个履行点和多个网站,可为整个北美的客户提供服务。”

即便如此,由于该公司为80%以上的员工实行了临时请假制度,员工没有领取工资,因此一大批员工仍然处于脆弱状态。那些没有休假的员工减薪了,包括将高管的基本工资削减了20%。

但是,实体店的长期关闭以及公众仍然对不必要的支出持谨慎态度,这促使该公司采取了重大举措。罗林斯说:“虽然在关闭期间在线订单很旺盛,但电子商务/数字​​销售无法弥补店内销售。”他补充说,购物习惯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实是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新常态中。这是新的一天,我们必须以一种新的方式来运作。”

该公司在6月份表示,将以更少的供应商来巩固其业务,重点是前50个鞋类品牌。罗林斯当时在接受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时说:“我们将把存货美元(即拥有的存货)投入到消费者所需要的前50个顶级品牌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