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将Mobile Pay Go技术扩展至310家门店

时间:2020-08-04 15:16:17来源:
导读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提供Mobile Pay Go技术的商店数量增加了三倍多,用户无需使用收银台即可使用智能手机付款。M&S采取了另一项大胆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提供Mobile Pay Go技术的商店数量增加了三倍多,用户无需使用收银台即可使用智能手机付款。

M&S采取了另一项大胆的技术举措,将其作为“永不改变”计划的一部分,并将“扫描即走”技术的推广范围从100家扩展到310家。

在大流行期间,人们转向非接触式购物的推动下,M&S的目标是将其Mobile Pay Go技术带给伦敦以外的购物者,自推出以来,伦敦一直是购物者关注的重点。

自3月以来,已有超过10,000个新客户使用了Mobile Pay Go,现在贝尔法斯特,阿伯里斯特威斯,福尔柯克和多佛的客户都可以使用该技术。

M&S商店主管海伦·米尔福德(Helen Milford)表示:“作为“永不重复”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加快转型的步伐-包括创建适合未来的数字化连接商店。

“此次部署首次将我们日益普及的Mobile Pay Go技术带到了全国,使更多的客户可以通过M&S应用程序享受无缝的无结帐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返回工作场所,这提供了一种快速便捷的午餐时间解决方案-轻松弹出,抓取物品并随身携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