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如何完善非接触式配送

时间:2020-07-20 16:09:55来源:
导读由于社会疏远限制和全民订购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对非接触式交付和路边提货的需求激增。在Mobiquity,我们看到一些零售客户的移动应用的流量

由于社会疏远限制和全民订购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对非接触式交付和路边提货的需求激增。

在Mobiquity,我们看到一些零售客户的移动应用的流量增长了800%。但是并不是每个零售商都为增加需求做好了准备。许多人争先恐后地推出了没有移动应用程序或数字基础设施的路边取货和非接触式交付产品。其他诸如家得宝(Home Depot)和塔吉特(Target)则使用他们现有的应用程序将这些服务迅速适应了非接触式偏好,并大规模执行了它们。

尽管企业现在正在重新开放,但许多消费者可能不愿意返回以前的常规或放弃新发现的便利,这意味着路边取货和非接触式交付无处可走-零售商必须继续适应。

这是您不断完善路边取货和非接触式交付服务时需要考虑的零售业务。

减少摩擦

为了提高效率和客户体验的质量,请努力消除任何摩擦并重新想象客户与员工之间的所有接触点,尤其是在健康和安全方面:

允许客户为您的应用内的商品预付款,以消除现金交易。

鼓励客户在他们的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中列出交付偏好,例如您的员工应该在家中下订单或将物品放在汽车后备箱中取货。

对于需要年龄验证的物品(例如酒精),请确保您的移动ID扫描仪有效地确认了年龄,以避免来回传递身份证。

对于路边提货,请在您的应用上提供清晰的说明,说明客户应提货的确切位置,以减少混乱。

如果您的员工或客户在与您的业务联系时遇到风险,他们会寻找更安全的选择。应从员工和客户健康的角度认真考虑每个接触点。

增加服务的投资回报率

路边取货和非接触式交付使许多零售商不知所措,并且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计划成本得到控制。

一种方法是对路边提货或交货单设置购买限制。购买限制减少了员工花在整理物品上的时间,从而提高了流程的投资回报率。此外,请考虑一项类似于Instacart的政策,该政策会随着杂货订单的增加而增加送货费,以确保花费的时间与所产生的销售额一致。

零售商还可以开发应用内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机制,以增加客户购买量。例如,如果您的商店收到了一份流动的葡萄酒订单,则可以在结帐时触发加价优惠,以便客户向其购物车中添加巧克力,奶酪或更多葡萄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