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Deci建立平台以优化AI模型并筹集9.5亿日元

时间:2020-10-28 15:16:05来源:
导读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Deci正在构建一个新平台,该平台使用AI来优化生产的AI模型。该公司于10月27日宣布,它已经在Emerge和Square

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Deci正在构建一个新平台,该平台使用AI来优化生产的AI模型。该公司于10月27日宣布,它已经在Emerge和Square Peg的领投下筹集了910万美元。

Deci的平台允许公司轻松快速地将其AI工作负载带入生产,然后优化生产模型以提高准确性和性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工程师可以在包装和部署模型之前准备训练有素的模型,使用Deci对其进行管理,进行基准测试和优化。它被建造了。通过使用运行时容器或Edge SDK,Deci用户还可以为几乎任何现代平台或云提供模型。

Deci的“见解”屏幕显示Deci得分,这些得分结合了深度学习模型在生产中预期的行为指标。这是一个汇总模型总体性能的指标

Deci的联合创始人是深度学习科学家Yonatan Geifman,技术企业家Jonathan Elial以及以色列Technion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家和机器学习专家Ran 。 El-Yaniv教授。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盖夫曼(Gaifman)说:“ Deci处于AI范式转变的最前沿,为数据科学家和深度学习工程师提供创建和部署有效而强大的解决方案所需的工具。神经网络的复杂性和多样性正在迅速增加,使得公司难以获得最佳性能,我们已经意识到,使用AI本身来解决这个问题是最佳策略。 Deci的目标是帮助几乎所有使用AI的人与AI一起解决世界上最复杂的问题。”

标签:Deci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