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Dataiku筹集1亿美元以继续发展其AI支持软件

时间:2020-08-24 15:21:34来源:
导读 在Google和Amazon之类的科技巨头正在其公司架构中编织人工智能的时候,许多科技公司之外的公司数据仍然孤立无援,而在职称中只剩下 data一

在Google和Amazon之类的科技巨头正在其公司架构中编织人工智能的时候,许多科技公司之外的公司数据仍然孤立无援,而在职称中只剩下“ data”一词的员工的工作。数据科学初创公司Dataiku认为,它为零售,金融等行业的公司提供了利用技术同行等工具的工具。“我怀疑十年内我们不会使用电子表格,”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杜内陶(Florian Douetteau)说。

相反,他希望企业能够使用Dataiku的基于Web的软件来走上人工智能之路。这家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周一宣布,在由Stripes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导的D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该公司此前未透露新的估值,但此前称其仍是独角兽。Alphabet去年12月在Alphabet投资子公司CapitalG成为投资者后的估值为14亿美元。

“我们相信Dataiku是关于企业中AI的未来,这将是一个更具协作性和包容性的未来,” Douetteau说。“企业内的任何人,无论他们的技能如何,都将能够处理数据或处理数据以从中获得好处。”

Dataiku由Douetteau和三位法国同胞于2013年创立:Marc Batty,ClémentStenac和Thomas Cabrol。Dataiku的平台无需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而是使数据科学家和其他员工更容易将非结构化数据用于自己的目的。该软件允许跨不同团队的员工跨流程的不同部分进行协作,例如清理,整理或分析数据。Douetteau说:“我们提供工具,使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和全体员工能够充实数据,而不是自己开发解决方案。”“这可能是起源的功能-是法国人,我们很懒,所以我们想做的尽可能少。”

这家初创公司在行业和地区方面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300多个客户,包括通用电气,摩根士丹利和辉瑞。Levi's使用该软件的预测建模和机器学习功能为购物者创建个性化的推荐系统,而Mercedes-Benz用它来预测业务绩效。

标签:Dataiku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