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强企业领导者都在积极开展针对AI的计划

时间:2020-07-23 14:36:45来源:
导读 您无法逃脱人工智能(AI)的日常现实。所有来自不同行业的《财富》 1000强企业领导者都在积极开展针对AI的计划。企业和中端市场的全球公司都

您无法逃脱人工智能(AI)的日常现实。所有来自不同行业的《财富》 1000强企业领导者都在积极开展针对AI的计划。企业和中端市场的全球公司都在迅速创新,以通过具有AI优势的诱人前景来增加收入,增加利润并在产品和服务产品中发现新价值。

尽管AI有所增长,但董事和CEO在AI语言素养和风险管理实践方面仍然远远落后。人工智能的加速几乎就像一场暴风雨,一场完美的风暴可能正在酝酿之中,因为很少有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您的AI算法(算法)和模型位于何处,您的AI算法/模型是否具有风险特征?

AI的增长就像狂野的西部:2020年7月初发布的新的全球研究报告指出,AI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42%,美国将超过$733.7B。根据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研究中心(MIT Sloan Research)的说法,超过90%的大型企业正在使用AI改善他们的客户交互旅程。人工智能创业投资的增长让人想起了.com牛市,您可能还记得2002年3月牛市下跌了76%,这唤醒了人们对价值实现和盈利能力的重要性的觉醒。

根据CBI Insights的数据,2019年投资了266亿美元,涉及全球超过2200笔交易,尽管Covid19,但医疗应急和智能技术,医疗机器人等变革性技术的增长正在迅速兴起,以帮助遏制医疗事故流行。

平均而言,到2022年,对高级分析的投资将超过整体营销预算的11%。随着组织将AI和机器学习工具纳入其业务流程,到2025年,在AI软件上的支出将达到$ 125B。

您可能会认为,通过所有这些增长活动,更多的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可以轻松地生成一个综合列表,以识别其所有AI算法/模型的位置,并提供可靠的风险状况,并能够通过清晰的关键绩效指标来证明价值实现)(KPI)和投资回报率(ROI)标记。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