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基于AI的传感器技术以帮助公司重返工作岗位

时间:2020-06-29 14:41:56来源:
导读HPE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基于技术的返工解决方案,旨在控制诸如COVID-19等传染性病毒的传播。新的解决方案包括社交距离跟踪和追踪,非接触式输

HPE已经开发了一系列基于技术的返工解决方案,旨在控制诸如COVID-19等传染性病毒的传播。

新的解决方案包括社交距离跟踪和追踪,非接触式输入,发烧检测,增强现实和视觉远程指导以及工作场所警报和信息共享。

该解决方案是通过HPE Pointnext技术服务,Aruba的AI网络基础架构,HPE服务器以及该公司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技术(例如RealNetworks和Venzo Secure)实施和管理的。

据该公司称,随着员工返回工作场所,其五种新解决方案可帮助组织进行下一阶段的大流行恢复。

HPE物联网和智能边缘服务副总裁Saadat Malik说:“自COVID-19爆发以来,我们的客户已转向HPE,以帮助他们适应大流行带来的独特挑战,以保持业务连续性。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一直在为他们服务,从支持我们全面的虚拟桌面界面(VDI)解决方案过渡到远程员工,到现在帮助他们恢复工作并恢复新常态的一切。

Malik补充说,该解决方案基于差异化的长期工作场所数字化战略。

HPE解释了新的解决方案:

社交距离追踪和跟踪–帮助雇主监控和实施社交距离准则。用例包括:如果员工之间彼此之间的距离太长了一段时间,则通过启用了蓝牙的设备来提醒他们,或者利用视频分析来确定所需区域中的口罩使用情况。

非接触式进入–使用卫生方法使员工安全,平稳地进入场所,而无需触摸门把手和其他进入点。该解决方案将面部识别用于非接触式访问,多因素访问控制和身份验证。

发烧检测–使用热像仪,机器学习和视频分析来识别体温升高的人,以主动警告员工和员工,以确保员工安全并降低传播病毒的风险。

增强现实和可视远程指导–允许现场员工与远程员工进行有效协作,以远程进行复杂的维护操作。通过提供系统或机器的数字化3D视觉效果,远程员工可以识别问题,例如工厂车间的煤气或水阀损坏,要求进行必要的及时维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