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获得AI噪音消除功能

时间:2020-06-11 16:16:13来源:
导读旧金山:Google视频会议应用程序Meet已开始接收AI噪声消除功能更新,以帮助与会者显着降低背景噪声。该功能最初是在4月宣布的,其中还包含

旧金山:Google视频会议应用程序Meet已开始接收AI噪声消除功能更新,以帮助与会者显着降低背景噪声。

该功能最初是在4月宣布的,其中还包含其他一些功能,但只是开始推出。

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已经使用该功能开展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使用数千次自己的会议来训练其AI模型。

G Suite产品管理总监Serge Lachapelle透露,消除噪音功能还可以过滤掉其他背景干扰,例如狗叫,小孩哭泣和掌声。

噪音消除功能使用机器学习模型,该模型能够理解噪音和语音之间的差异。

为了滤除背景噪音,用户语音会从设备发送到Google数据中心,然后通过机器学习模型传递给该数据中心。

处理完成后,将对其进行重新加密并发送回Google Meet电话。

预计该功能将在本月底前广泛提供给G Suite企业客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