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能会接下您的工作 但不会让您失业

时间:2020-05-20 16:31:55来源:
导读从2020年初开始的大流行严重拖累了美国经济。商业领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新常态,例如失业,小企业流动性以及向远程工作的转变。一旦工人恢复

从2020年初开始的大流行严重拖累了美国经济。商业领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新常态”,例如失业,小企业流动性以及向远程工作的转变。一旦工人恢复了职业,企业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寻求自动化以防止将来发生事件?对您的工作有什么影响?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于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预测,人工智能技术可能会取代全球8亿个工作岗位,其中美国将有3900万至7300万个工作岗位。更温和的预测预测,这些数字将有一半。生计是这些工作不会简单地消失,而只会改变。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爆发可能会将人类所做的大部分工作从“做”转移到“监督”。

在留声机发明之前,人们不得不聘请现场音乐家来听音乐。随后发明了音乐录制技术,从那时起,该技术就导致了诸如音频技术人员,制作人和音乐专营权所有者之类的职业的创建。人工智能将对广泛的行业产生类似的破坏性影响。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这样说:“技术进步加速时,增长,生活水平和就业也加速。”

人工智能将影响的广泛行业领域仅受到实施这些技术的动力和资源的限制。交通,电子商务,医疗保健,教育,交付,信息技术和房地产等行业是实施AI补充的目标最明确的行业。

人工智能不会让那些行业的工人失业,而是让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任务上。这种转变将是这些工作将需要不同的技能,这将需要不同程度的“提高技能”。需要人际交往能力,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项目和专业将变得比受监督的人工智能可以进行的数据分析更为关注。

随着工作职能的这种转变,公司将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来完成某些任务,并利用其员工来处理需要更细微差别的智能的任务,从而帮助他们降低成本并扩展业务,同时创造更多工作。

最近的一个例子可以说明所有这一切:从CNBC网站上可以看到: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正在与Udacity合作,以数字方式对其员工进行人工智能培训。与Udacity的关系始于2019年初的试点计划。当时,壳牌意识到在正在从事的与AI相关的项目数量与需要交付给他们的数据数量之间存在巨大的不匹配。该公司一直是AI的早期采用者,将其用于从深水钻探和维护到预测分析和自主计算的所有过程。Udacity的首席执行官Gabe Dalporto说,该公司与Udacity联系,以创建可以弥补这一技能差距的课程。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