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通过与Jay The Rabbit合作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

时间:2020-11-16 15:13:43来源:
导读 全球支付品牌银联与泰国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之一周杰伦(Jay The Rabbit)合作,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超过100万的追随者,生产可重复使用的

全球支付品牌银联与泰国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之一周杰伦(Jay The Rabbit)合作,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超过100万的追随者,生产可重复使用的塑料袋,旨在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

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6日,银联卡持卡人最低消费1,500泰铢*即可在曼谷的10家参与百货商店兑换价值899泰铢的银联x杰伊兔兔子帆布袋,包括中央基德洛姆,中环@中央世界,中央拉普劳邦纳(Bangna),中部平克劳(Pinklao),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百货商店,Emporium和EmQuartier,邦卡皮购物中心(Mall Bangkapi)和邦卡购物中心(The Mall Bang Khae)。有超过4,000个袋子可以兑换。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银联X杰伊兔子的地面活动还将在中央世界举行。

银联国际东南亚总经理蔡慧明说:“我们希望这些经过特别设计的限量版可重复使用的袋子能够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时提高人们对减少一次性塑料袋使用量的认识。”

在泰国,银联与曼谷银行,中国银行,工行,Kasikorn银行,Kiatnakin银行,Krungthai银行,LH银行和Krungthai卡公司合作,提供各种支付产品和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