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Bean继续在加拿大扩展商店

时间:2020-10-22 14:59:23来源:
导读 LL Bean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开设了一家商店。这家户外装备和服装零售商将于10月23日在多伦多Don Mills的CF商店开设其在加拿大的第四家商店

LL Bean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开设了一家商店。

这家户外装备和服装零售商将于10月23日在多伦多Don Mills的CF商店开设其在加拿大的第四家商店。LL Bean于2018年进入市场,推出了其加拿大电子商务网站,随后推出了针对加拿大的目录。该公司于2019年在该州的奥克维尔开设了第一家零售店,随后于今年在渥太华的渥太华火车站(Ottawa Train Yards)和巴里的乔治亚购物中心(Georgian Mall)开设了零售店。

LL Bean零售和国际业务副总裁Greg Elder表示:“虽然我们将在今年开设最后一家门店,但我们希望2021年能为加拿大的LL Bean带来什么。”该公司在美国设有54家商店,包括220,000平方呎总部位于缅因州的弗里波特,在日本设有28家商店。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LL Bean表示在加拿大市场的第二年销量有所增长。与2019年相比,电子商务销售额大幅增长,该品牌的加拿大首次购物者增长了两倍。

LLBean的加拿大合作伙伴Jaytex集团总裁Howie Kastner表示:“我们对安大略省已开设的三家门店的成功以及LL Bean今年在加拿大取得的总体成功感到兴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