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 Tequila现在在英国的Tesco和Waitrose商店有售

时间:2020-09-11 15:13:46来源:
导读随着越来越多的饮酒者发现混合饮料中墨西哥民族精神的多功能性和美味性,英国的龙舌兰酒消费量持续上升。这两家零售商的600多家英国商店将

随着越来越多的饮酒者发现混合饮料中墨西哥民族精神的多功能性和美味性,英国的龙舌兰酒消费量持续上升。

这两家零售商的600多家英国商店将库存1800颗龙舌兰酒,每瓶70cl,ABV 40%,建议零售价为30.00英镑。液体由100%韦伯蓝色龙舌兰制成,经过两次蒸馏,特殊的白色龙舌兰酒混合在一起,具有复杂性和特色。干净,平衡的口味带有甜果味和胡椒味,非常适合与鸡尾酒混合。

Proximo Spirits的龙舌兰酒教育家Oli Pergl说:“从提神的简单龙舌兰酒和滋补品到经典鸡尾酒的加入,1800 Silver确实吸引了英国饮酒者的注意。随着质量的提高,优质的龙舌兰酒的使用范围更加广泛,并且在家制作鸡尾酒时易于操作,我们相信这种趋势将持续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Waitrose在今年5月报告说,自3月份实施禁售以来,其龙舌兰酒的销量增长了175%,其中虚拟的墨西哥之夜和鸡尾酒时间推动了需求。

进行饮料市场研究和分析的IWSR结果显示,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英国市场的超级优质龙舌兰酒增长了+ 12%,而超优质龙舌兰酒增长了+ 13%。墨西哥烈酒在英国崛起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高端化的快速步伐。

诸如1800与Tesco和Waitrose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烈性酒爱好者可以发现龙舌兰酒非常适合在家中制作鸡尾酒,并为通常包含替代烈性酒的经典鸡尾酒增色不少。1800年份的老式饮料或马提尼浓咖啡等饮料非常好用。

大多数饮酒者都熟悉玛格丽塔酒的甜度和锋利度,但是1800的果味,胡椒味的品质和顺滑的平衡开创了鸡尾酒创造力的全新世界,而使用基本的厨房设备即可轻松调制长饮。

研究表明,龙舌兰酒现在以更加深思熟虑的方式食用,例如更长的时间像1800龙舌兰酒和滋补品,由1800银和优质滋补水组成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清爽组合,在冰上盛满,并配以一片葡萄柚(天然)为我们经验丰富的G&T迷们准备的龙舌兰酒。

标签:1800Tequil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