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

时间:2020-09-10 15:25:47来源:
导读随着美国人将办公室服装换为紧身裤和跳过团体课,而转向客厅瑜伽课,Lululemon等品牌已成为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应对时尚和健身方面的新兴趋

随着美国人将办公室服装换为紧身裤和跳过团体课,而转向客厅瑜伽课,Lululemon等品牌已成为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应对时尚和健身方面的新兴趋势。

该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度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周二报告称可比销售额增长了2%,而在与相关的商店关闭期间,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157%。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该品牌已被证明是“在大流行期间实现理想的在家工作和多样化生活方式的理想之选”。

“我们在时装界看到的一些趋势-宾客对服装的期望,他们的着装方式以及他们希望他们的服装表现如何-都将保留下来,这将有利于我们的品牌和在众多品牌中的定位方式”,麦当劳说。

麦当劳特别指出,Lululemon通过测试裤子等新类别,同时尝试更多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营销活动,在超越功能性服装方面取得了成功。Lululemon还努力吸引新的受众,并在周二宣布它将在9月底之前提供精选产品,最大尺寸为20。在2021年底之前,其全部库存计划都将包括在内。

麦当劳在电话中说:“我们看到在家工作,在家出汗,以及积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日益重要的行为方式上都发生了变化。” “这发挥了我们的优势,并帮助我们创新。”

麦当劳表示,该公司还从收购镜子(Mirror)上看到了初期势头,后者是一家高科技,家用健身初创公司Lululemon于6月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的。麦当劳在电话会议上说,进入今年年底,Lululemon将很快开始在多达15家商店销售Mirror,并计划在2021年扩展到更多地点。

Lululemon财务计划和分析高级副总裁Meghan Frank表示,该公司已“增加了Mirror的营销支出,以充分利用与大流行相关的趋势”。因此,她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提高了对2020年剩余时间内Mirror销售的预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