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ro宣布2025年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对英国工厂的新投资

时间:2020-09-18 14:45:08来源:
导读Alpro是全球首批专门从事植物性食品和饮料业务的公司之一,其成立40周年之际,发布了一项新的五年健康与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题为用植物喂

Alpro是全球首批专门从事植物性食品和饮料业务的公司之一,其成立40周年之际,发布了一项新的五年健康与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题为“用植物喂养未来”。

该报告今天在比利时韦弗尔海姆(Wevelgem)举行的周年纪念活动中宣布,当地要人,Alpro Sue Garfitt总经理和母公司达能首席执行官Emmanuel Faber出席了会议。

Garfitt说:“ Alpro在维持健康的社会和地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正在通过创建广泛的植物类引领全球'食品革命',这正成为健康和可持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采用的饮食对地球而言已不再可持续,因此我们必须改变看待粮食生产和消费的方式。数以百万计的人更加意识到植物性食品对个人和环境的好处,我们的使命是到2025年实现从根本上饮食向更多植物性饮食的转变。” Garfitt继续说道。“这份新报告将这一使命转化为具体承诺。”

到2025年要实现的关键措施包括:

零碳,零水,零废物的具体气候目标的净零运营催化剂

制定明确的向再生农业过渡的行动计划,特别关注生物多样性和用水

封闭100%可回收包装的包装(今天,Alpro的回收率为76%),并在纸质包装中引入植物替代酸奶的替代品

每件产品的水足迹减少60%

将50%的体积变成公认的纤维来源(今天,Alpro占36%)

使用至少九种不同的植物性成分,使投资组合更具多样性(今天,Alpro使用七种)

对100%的产品应用透明,易于阅读的包装前(FOP)营养标签

四十年的基于植物的开拓

Alpro在40年前开发了第一批植物性饮料,这是在不发达国家中以大豆为基础的乳制品替代品来对抗饥饿的理想主义尝试的一部分。进入欧洲市场后,该品牌最初为素食主义者,乳糖不耐症和过敏症患者填补了一个空白。如今,Alpro产品经常被英国三分之一的家庭购买,并作为道德,健康和美味的选择出现在全球的购物篮中。

“我们从一家小公司开始,但敢于走得更远,”加菲特说。现在,数以百万计的人更加意识到植物性食品和饮料对健康和环境的好处。人们正在有意识地选择在日常生活中添加更多植物性食品。

标签:Al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