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必须立即开始准备迎接高峰季节

时间:2020-08-20 11:33:14来源:
导读每年,全球零售商都会着手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和节礼日之间出现需求高峰。标准高峰季节很难管理,今年的高峰期正成为史诗般的任务。与以前的高

每年,全球零售商都会着手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和节礼日之间出现需求高峰。标准高峰季节很难管理,今年的高峰期正成为史诗般的任务。

与以前的高峰不同,今年大多数需求将在线显示。由于Covid-19,世界各地的实体商店被迫关门,即使重新开放,许多消费者仍对踏入商店持戒心。自5月份以来,购物者的在线迁移量使得电子商务一直处于正常的高峰水平。

随着我们开始接近真正的旺季,预计这些水平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不仅需要全新的运营带宽,而且还要求采用不同的客户体验方法。所有这一切都需要时间。零售商必须立即开始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旺季。

将备份构建到您的网络中

对于零售商来说,今年的高峰是巨大的机会。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在线下挽回损失的利润,赢得新客户甚至增加新收入。但是,许多人会发现自己处于高需求,新动员的销售渠道等令人沮丧的局面中……而且没有承运人可提供给客户的订单!

许多企业零售商常年仅依靠一两个运营商。当提供商迅速达到满负荷容量时,这就构成了进入高峰期的巨大风险。零售商必须多样化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建立他们在今年旺季中脱颖而出所需的敏捷性。

提供动态的交付承诺

在线购物者希望以适合自己的方式接收包裹,无论是次日送货,店内取货还是在PUDO点取货。6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根据提供的送货选项选择零售商,而74%的消费者希望这些选项显示在产品页面上。

不幸的是,需求越高,兑现交付承诺的难度就越大。零售商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保留消费者的选择,同时满足风险承担以避免失望。

优化您的购买后体验

您在销售高峰期间转换的每个购物者都将成为回头客,或者成为失望的逃脱者。在今年的高峰期,不仅要考虑购物经验,甚至还要考虑产品本身,还需要等待订单到达的过程。提供快速的交货,易于遵循的跟踪以及退回物品的选项同样重要。

甚至在爆发之前,有57%的人表示他们更有可能选择具有简单退货政策的零售商,还有69%的人表示,跟踪是他们在线购物时要考虑的三大问题之一。零售商必须投资他们的购买后体验,以使顾客在高峰期过后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坦白说,当谈到今年的旺季时,很少有人需要说服机会。但是,许多人继续将在线视为次要渠道,现在正争先恐后地建立为那里的客户提供服务所需的基础架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