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的销售获得在线推动后股价上涨

时间:2020-07-23 15:48:51来源:
导读 百思买公司(Best Buy Inc )周二表示,由于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的在线购物激增,其季度至今的销售额增长了约2 5%,其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上涨

百思买公司(Best Buy Inc.)周二表示,由于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的在线购物激增,其季度至今的销售额增长了约2.5%,其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上涨了4%。

与其他零售商一样,由于危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线购物,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交付网络方面的支出。百思买表示,截至7月18日的当前季度,其在线销售额跃升了三倍多,而自6月15日开始重新开设商店以来,总体销售额增长了约15%。该公司截至6月22日几乎所有商店都开业在4月份休假的51,000名小时工中,大约有一半是带回来的。

穆迪零售分析师查理·奥谢说:“百思买第二季度的初步销售结果反映出其产品的重要性和多渠道模式的有效性,该商店仅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开放。”

百思买还表示,将从8月2日起将其员工的小时工资提高4%,以取代其在大流行期间引入的短期激励工资。它还补充说,它将把起薪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该公司在报告第一季度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5.3%之后,于五月预计第二季度数字销售投资的利润率将受到打击。

周二早些时候,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表示,将在今年再支出4.28亿美元的奖金,以补偿其美国员工因应对需求激增而付出的代价。大流行期间的必需品。

标签:百思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