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转售市场ThredUp将与许多品牌合作

时间:2020-07-21 15:16:05来源:
导读这些计划是由需求推动的,因为循环经济和可持续性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并推动更多的人流进入商店,尤其是在年轻的人群中。SSA&Compan

这些计划是由需求推动的,因为循环经济和可持续性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到重视,并推动更多的人流进入商店,尤其是在年轻的人群中。SSA&Company的消费者和零售业务副总裁克里斯·文特里(Chris Ventr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RealReal确实受到许多千禧一代的采用和X,Y一代的推动。”“因此,许多这些零售商希望将流量来源引入他们的商店,并填补潜在的无用的零售足迹空间。”

到去年年底,行业专家预计循环经济将在2020年继续增长。但是随后,大流行,零售商暂停了许多现有计划,包括那些侧重于可持续性的计划,以应对更为紧迫的问题。

Ventry说:“这就是为什么您现在没有看到这么多公告的原因。”“但我认为这真的并没有完全消除电子商务市场或循环经济。”

在全球健康危机中解决清洁问题

大流行带有很多不确定性,尤其是在疾病如何传播方面。在各州和地方政府宣布封锁命令之前,转售公司已向客户发送通知,以减轻对穿着旧衣服的担忧。

“从本质上讲,新衣服可能比它们看起来更脏,如果您在百货商店购买新衣服,您会知道很可能已经尝试了多次,甚至可以购买和退货,因此可以继续使用。地板或更衣室。”

标签:thred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