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自行车公司将Schwinn的生产带回美国

时间:2020-07-17 15:34:53来源:
导读 这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时间表, Pashak谈到了建立复兴的Schwinn模型的计划时说道。这是Schwinns长期以来首次在美国制造。美国制造业一直在减

这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时间表,” Pashak谈到了建立复兴的Schwinn模型的计划时说道。“这是Schwinns长期以来首次在美国制造。美国制造业一直在减少,这是改变这一状况的重要一步。我们需要为此加强游戏。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Schwinn Bikes高级传播经理Ryan Birkicht说,将在底特律生产的Schwinn学院旨在反映1965年版本引起的悠闲美学。他们将被涂上经典的校园绿色。如今的致敬之作是其八速手握式换挡器,它是对原始版本的五速手握式换挡器的升级。

该大学的定价预计为每份998美元,最早将于下个月通过Walmart.com上市。“沃尔玛是我们的第一大零售商,” Birkicht说。

价格高于其他Schwinn型号,这是加拿大拥有的Schwinn品牌评估未来对价格更高,美国制造的Schwinn产品需求的一种方式。COVID-19大流行给该地区的许多制造商带来了挫折,这些制造商包括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自行车制造商以及奢侈品生产商,例如底特律Shinola,后者正在逐渐重塑底特律的汽车业形象。但是他们都开始在这个教导美国如何建造东西的小镇上重新生活。

Shinola首席执行官Shannon Washbur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制造于3月下旬关闭,生产开始缓慢且安全地回升,并且该团队继续提高产量以满足第三和第四季度的需求。”在大流行中,这家奢侈品制造商将其大部分库存从零售地点转移到配送中心,以满足在线客户的需求。

现在,制造业正显示出反弹的迹象。供应管理协会报告称,由于重新雇用,增加订单和扩大生产,制造业在前两个月收缩之后于6月扩大。

与Shinola一样,由于零售业停产,底特律自行车的在线销售量有所增长。根据Pashak的说法,这家自行车制造商的在线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倍,原因是在锁定的最初几个月内无法获得亲自销售。

在底特律格里斯沃尔德(Griswold)的店面重新开放后,自行车的销售量猛增,去年的销售额翻了两番,并售出了公司一些更受欢迎的车型-A型通勤车和Sparrow通勤车。这些型号的新库存预计要到9月才能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