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零售商采用数字渠道来促进销售

时间:2020-07-17 15:34:55来源:
导读 印度的珠宝零售商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实体业务模式,并通过增强的数字战略实施全渠道方法以促进销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在

印度的珠宝零售商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实体业务模式,并通过增强的数字战略实施全渠道方法以促进销售。世界黄金协会

(World Gold Council)在题为“印度在线黄金市场”的报告中表示,COVID-19的中断已导致印度的珠宝零售商重新评估其现有的业务模式,并指出在COVID-19期间各个类别的在线零售采用率均有所提高。

“尽管相对较新,只有1-2%,但印度的在线黄金市场正在见证数字化玩家的巨大推动,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而大型珠宝商则认为这是对其实体模型的必要补充,” WGC印度常务董事Somasundaram PR说。

他进一步表示,黄金珠宝零售商需要改善端到端的珠宝购买体验,并与消费者建立“忠诚度循环”。

就价值而言,印度的在线黄金市场仅占黄金总销量的1-2%,在2019年第三季度,城市黄金珠宝的购买量仅为17%,农村黄金珠宝的购买量仅为3%。报告称,该产品是在线生产的。

Somasundaram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珠宝首饰的购买是计划周密的家庭决策,涉及数月甚至数年的积蓄,因此,在线体验必须反映这种长期的参与,并且不能维持简单的交易市场。”

他进一步指出,对于零售商而言,创造一种无缝整合线下和在线渠道的体验对于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并区分在线黄金购买和购买黄金ETF(电子交易基金)至关重要。

报告还说,年龄在18至45岁之间的消费者占在线销售的70-80%,而年龄在45岁以上的消费者占在线销售的20-30%。

报告说,在线购买黄金珠宝的平均票额为25,000-30,000卢比,可购买日常服装(50%)和节日或礼物(50%),吉祥的日子很受欢迎,网上销售金条和金币像Akshaya Tritiya和Dhanteras这样的节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