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研究人员获得突破性AI研究的资金支持

时间:2020-12-01 15:09:01来源:
导读 Turing AI Acceleration Fellowships将为15家英国顶级AI创新者提供资源,以推动他们的开创性研究。来自苏格兰大学的研究人员是一个小组

Turing AI Acceleration Fellowships将为15家英国顶级AI创新者提供资源,以推动他们的开创性研究。

来自苏格兰大学的研究人员是一个小组的成员,该小组共享2000万英镑的资金来发展人工智能(AI)研究。

以科学家艾伦·图灵(Alan Turing)的名字命名的图灵AI加速奖学金将加速和支持15位英国顶尖研究人员,以期建立和加强英国在国际舞台上的AI地位。

奖学金获得者包括研究人员,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光子学研究所高级讲师安东尼奥·赫尔塔多博士和格拉斯哥大学的杰夫·道尔顿博士。Hurtado博士将使用这笔资金来支持用于医学,安全和可再生能源的超快速AI技术的开发,而Dalton博士则希望提高虚拟个人助理的功能和性能。

Hurtado博士在评论他的工作时说:“在当今世界,快速有效地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在能源,医疗保健和金融等领域至关重要。人工智能系统是关键工具,可以理解大量数据,但会消耗非常高的能源水平,并日益加剧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

新型光子设备的运行方式与处理大脑中信息的生物神经元类似,将能够在不降低能耗的情况下高速处理数据,从而帮助英国在2050年之前实现其零碳目标。

“这项新技术以超快的速度执行复杂的计算任务的潜在能力可能会在各种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从气象预报到以极快的速度处理图像以进行医学诊断。”

Dalton博士补充说:“获得Turing AI Acceleration奖学金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我们为能够加速下一代虚拟助手的进步而感到兴奋,这将改变我们的经济和社会。

“该奖项是在苏格兰建立一个世界一流的研究小组的关键,该小组使用用于对话AI的最先进的深度学习硬件,这将使我们能够对现实数据集进行大规模实验,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影响力。”

标签:AI
最新文章